某个地

某个地

某个人的某个记事本
查看介绍

我想我会一直······

我想我会一直

一直什么?我终究找不到任何词语来总结

每天每天都是如此反复的渡过人生

在某个节点停下来想一想,然后茫然若失


对于身边的一边,越来越不想参与不想say yes

独自躲在自己的角落,感受自己的喜怒哀乐似乎是我最擅长的

孤单吧

却并不是真正的孤单

我有好友,有工作,有向往


然后。。。然后我发现

每次我开始感慨人生,是因为

对她开始心动了

但是这对我来说,没有任何意义

因为我不会恋爱,不会追求,不想结婚,却又自我矛盾的喜欢上了一个人

痛苦的纠结体 呵呵

真是通篇无谓的无病呻吟


评论
© 某个地 | Powered by LOFTER